帶路加持 南寧建案現千人瘋搶

大陸政策現在全力推動房地產的去庫存化,買屋「紅利」不斷,除了降首付比例、房貸利率,還有減稅和補貼,業者大呼是2010年後房地產最好的時刻,廣西更因有「一帶一路」的政策加持,保利置業在南寧東盟商務區推出的建案,26日一開賣,就出現千人排隊搶房盛況,2小時不到,就賣了3.5億元(人民幣,下同)。新建案

最新的2016年《中國十大超級豪宅》排行榜,除了北上深外的一線城市,二線城市南寧也躍上榜單。保利置業在南寧東盟商務區推出的保利‧領秀前城建案,因為是央企比較有保障,在這波一線房產狂飆助漲下,挾著建案附近有學區及山水景觀等條件,再加上「一帶一路」政策加持,竟然飆出千人瘋搶的場景,售屋中心一度差點被購屋民眾擠翻。

位置佳 國際交流推手

分析認為,一線城市有嚴重的塞車與汙染問題,但身處二線城市的南寧,經濟活力好,加上環境舒服、健康的城市越來越受到關注,也讓豪宅與買家將眼光往這些地方轉移。

而南寧還有一個大賣點,就是地理位置,身為唯一與東南亞國家海陸相鄰的廣西,正在積極作國際交流的角色。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才剛與東南亞5國訂下了「瀾湄國家命運共同體」約定,還提出「一帶一路」與亞投行等建設資金,會首選東南亞國家,顯示未來交流將越來越多。新建案

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理事長曾培炎表示,以南寧為核心的北部灣經濟區,要從「西南出海大通道」邁向「西部大開發戰略新高地」,也是「一帶一路」重要門戶核心區,與東協國家聯繫最緊密、合作最有效的區域。

南寧房市6連漲

南寧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數據顯示,今年1到2月的新屋簽約平均為每平方公尺7037元,比去年同期成長6.95%,大陸國家統計局最新數據也顯示,南寧房價已是6連漲。

不少房企老總都說,南寧房價將會有10%到15%的漲幅,因為房市的大氣候,已回歸到了2009年以前的寬鬆時期。如果環境好的建案,簡直搶手的不得了。

來源:旺報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