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君鄰 碧湖商圈新成屋

內湖區新成屋 「碧湖君鄰」,鄰近碧湖公園、捷運內湖站,基地面積逾千坪,規劃43~53坪,3、4房產品,周邊生活機能成熟,與內湖區公民會館市定古蹟並存,每坪均價100萬元。
 
友座建設推出的「碧湖君鄰」,為都更改建案,位在內湖路二段,基地面積1490坪,是市中心少有的大基地建案,現場專案經理褚雲仙表示,此案原址原有日據時代興建的「內湖庄役場」,在早期也是核心所在,建商保留並修復古蹟,興建兩棟新大樓,新舊融合,打造新街景風貌。
 
該案鄰近碧湖公園,距離捷運內湖站步行約6分鐘,內湖路二段及成功路生活機能豐富,還有中國醫藥學院、三軍總醫院等醫療資源,各項機能齊備。社區公設規劃有健身房、宴會廳、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兩棟大樓門廳各自獨立。
 
社區分為一、二館,一館標準層單層雙併、二館單層3戶,目前僅售一館戶別,建材配有Low-E雙層玻璃、YKK氣密窗、TOTO衛浴、Arrtital廚具、蒸烤爐、炊飯器、電動曬衣架等。
 
資料來源:news.ltn.com.tw/news/consumer/paper/987114 
标签: 新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