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震盪漾不斷,北市新成屋垂詢度高

日本熊本、南美厄瓜多大地震,造成嚴重死傷;加上先前台南震災、地震不斷,引發國人對房屋抗震及居住安全的關注重視。
高齡老屋難敵地震,換屋潮將再起。

根據遠見雜誌報導:「以台北市為例,有44萬間屋齡30年以上,其中有13萬間屋齡更超過40年」,且目前北市平均屋齡已達31.5年,等於大多數老屋無法對抗五級以上地震,若有強震發生,將危及身家財產安全。而地震專家郭鎧紋認為,環太平洋地震帶已進入活躍期,民眾不能掉以輕心。

面對緩不濟急的牛步化都更,加上近期包括銀行鬆綁、利率降低等,顯示政府打房已經縮手,預期將會有一波因地震引發的購屋、換屋潮,使得民眾近日對新成屋個案的詢問度有增加趨勢。根據「THE MALL CASA」專案劉伍雄表示,近一個月平均來人約增加五成;而這波客戶也發現,把資金投入符合921地震之後新法規規範建築設計的房子,生命與財產得到保障最踏實安全。

蛋黃區的核心,貴婦、名流發源地,最愛還是敦南。

對於換屋客層而言,敦南的魅力,就在於住過就無法遠離,包括隱身林蔭大道的無數低調家族,敦化南路二段遠企一帶,光是國泰蔡家,至少坐擁九大棟(包括敦南財經、敦南金融大樓...等);而小英總統兼國事、戰情、達官招待所的自宅野坐落於此;周遭有貴婦最愛的遠企、SOGO等百貨、超五星飯店、大道巷弄探索精采的生活舞台不勝枚舉,有直航國際的機場大道、有富三代不可或缺的復興中小學、有提供大啖知識宵夜的敦南誠品,特色醫療、藝術文創集結,既大隱於市,也滿足高質感的生活所需,以新成屋案「THE MALL CASA」為例,方圓250公尺即備齊四座貴婦超市與一般傳統市場,可見機能脈動之蓬勃。

舊換新、住安心,低稅新成屋當道。

「THE MALL CASA」新成屋座落敦南靜巷,採抗震高規格0.26g設計,嚴謹施工、全棟採4000psi混凝土、預壘樁深入15米,防震、防火、防颱、健康,安全建築,一次到位;除此之外,該案享有面寬17米採光優勢,一層一戶挑高3米6,32%低公設,獨立私密大器,全棟YKK氣密鋁窗及Low-e膠合玻璃,且附贈日本DAIKIN大金冷暖變頻空調、全熱交換器,享有地段與建築雙重價值。

「THE MALL CASA」有新成屋的建築結構安全,而無豪宅重稅之負擔,且是地主釋出的高樓層地主保留戶,景觀視野極佳,不失為喜愛敦南生活,躋身蛋黃區核心地段的參考。總統級地段安全宅,遠企對面55、75坪歡迎洽詢:2701-1688,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2巷16號,璞石開發代言。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标签: 新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