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起薪135K 2年讓你買房子

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長榮海運昨與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簽訂產學合作,首度開辦學士後航運技術人才專班,培育非航海本科系畢業的學生。買房子

 
《蘋果》報導,長榮海運除補助全額學雜費及部分住宿費,並提供修業合格學生至公司船上實習,表現優秀者可轉正職,月薪13萬5千元起,相當誘人。長榮海運董事長張正鏞表示,結業學生取得上船資格後,從三副、三管輪做起,月薪「有位家住台南、剛考上三管輪的女同仁告訴我,她2年就可存到購屋頭期款。」
 
高雄海科大校長呂學信說:「大學教授月薪至多10萬元,校長約13.5萬元,三副薪水絕對比大學校長多。」長榮與海科大這次的合作,主要盼培育非航海本科系畢業的有志青年,非航海科系大學畢業生可報名,通過遴選後即可就讀,預計招收35人,招生簡章將於25日出爐,將視成效評估繼續開班或擴大合作。
 
資料來源: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517/863158/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