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手遊 愛山林玩出新創意

甲山林機構旗下的愛山林建設近二年投入30億元現金購地,董事長祝文宇表示,愛山林未來除過去的建設、代銷和近年積極投入打造自有品牌的飯店事業外,也跨入電子遊戲領域,將房地產放到手遊和網路遊戲中。

愛山林今年初成立電子遊戲部門約30人的團隊,目前投入約1,500萬元,專門研發以房地產為主題的電子遊戲,預計第一件手遊今年就可以問世,明年也會有網路遊戲推出,祝文宇說,將房地產專業知識和觀念介紹給小孩子,從中學習如何理財投資和賺錢,他認為,只要電子遊戲題材內容有特色,這個新事業就有機會獲利。

除了電子遊戲新事業外,飯店業也是愛山林近年積極投入的產業,目前已經成立飯店經營團隊,手頭除了二年多前向中油標得龍江街地上權外,也積極購入另一筆鄰近快完工的地上權旅館案,屆時愛山林將有二間以甲山林自有品牌、共約400房的飯店,挹注穩定收益。

祝文宇表示,建設事業和代銷事業本來就是愛山林經營的主軸,近期已把甲山林代銷的銷售團隊納入愛山林,未來集團所有代銷案均由愛山林承攬,相較於建設事業因需全部完工才能認列收益,代銷約半年左右就會產生營收貢獻。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