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王俊傑:房價要謙卑

今年以來,預售、新成屋市場來人、買氣逐漸打開,海悅仲介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表示,創銷售創佳績的新案,多是建商大幅讓利,讓消費者有感,才能穩定去化。接下來預售、新成屋新案價格若能持續以「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態度面對買方,成交量有機會逐步放大,市場可望走出谷底。
 
太平洋建設「太平洋之森」每坪開價僅80萬元,相對於周邊新案開價破100萬至120萬元,公開僅一個多月銷售即達五成、約40戶,是近期表現相當亮麗的新案;成屋案部分,部分建商在強銷餘屋,加上買賣方誠意出價,如「國家首席」銷售也開出紅盤。

海悅仲介王俊傑說,今年以來,預售、新成屋市場不論來人、買氣都逐步打開,除因去年房地合一稅政策干擾議題不再,加上520新政府上台,市場看法偏多,以及部分建商大幅度讓利,讓消費者有感,成交量才會持續打開。

王俊傑指出,這波房市谷底落在去年第3季,至今已打底超過三個季度,接下來建商在新案價格上若能以「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態度面對買方,樂觀看待520檔期及未來的市場表現,房市有機會走出谷底。
 
來源:聯合新聞網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