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長大了!不買名牌包 拚命買房子

脫離稚嫩年紀,黑澀會美眉不再瘋買名牌包,而是努力存錢買房子,接連晉升「有房一族」!包括貝童彤、鬼鬼、丫頭,都相繼買下人生第一棟房子,讓MeiMei大嘆,「大家都變成熟了,心境跟以往差很大」。

黑澀會美眉長大了!自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停播後,這群年輕美眉們各自發展事業,其中貝童彤變成幼兒台姐姐,鬼鬼進軍韓國演藝圈,丫頭、大牙、Apple也經常在綜藝節目中曝光,沉寂已久的MeiMei則在近日發片,並揭露這群漂亮女生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MeiMei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採訪時表示,雖然節目停播後,美眉們各奔東西,但是私底下仍有聯絡、聚會,多年的革命情感也讓MeiMei感嘆,「大家都變成熟了」,「以前賺錢會想買包包、衣服,現在大家都努力存錢買房子」,透露步入輕熟階段的女孩心事。 這群美眉們也非「光說不練」之輩,藝人貝童彤接受中天新聞採訪時透露,自己多年前就以70萬頭期款,在汐止買下總價310萬元的「伯爵山莊」,拚出自己的「起家厝」,目前更將這間房子出租晉身「包租婆」,理財實力不容小覷。

近年來因拍攝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在韓國知名度大增的鬼鬼,也同樣是演藝圈隱藏版小富婆,三立財經台報導指出,其實鬼鬼在2011年時就已經成功買房,以1千萬元的價格,買下位於南港「柏岳特區」的10坪小套房,更透露自己的目標,就是「再買大一點的房子」,希望能與家人分居樓上、樓下。

另一名聲音甜美的藝人丫頭,也在今年5月份宣佈自己終於買房子了,丫頭接受好房網採訪時透露,自己為了買房子「看了將近30間」,為了方便媽媽行動,堅持要找電梯大樓,最後成功買下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權狀28坪、屋齡僅8年的物件,讓她開心得在臉書上分享喜悅。

資料來源: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04530131169.html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