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代銷激鬥 易位搶案拓市

【詹宜軒╱台北報導】代銷業者積極進行「陌生開發」,跨縣市搶案的現象愈見鮮明。台中市代銷龍頭萬群地產,今年接下麗寶建設於基隆的百億大案「微笑世紀」,為公司北上代銷首作。北台灣十大代銷之首的海悅廣告,今年在中台灣則有富邦建設2豪宅案代銷中,而北台灣代銷業者新高創廣告、漢華機構,默默耕耘台中市場多年,直言中台灣市場,近期比北台灣更為熱絡。

麗寶建設「微笑台北」案,總案量達130億元,接待中心正在趕工中,預計人員6月中進場,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指出,公司首度北上代銷,10餘位台中資深業務同行,也將招聘在地人員,「這是與麗寶合作的特案,未來不打算繼續在台北接案。」 
而「微笑台北」目前約有300組以上的預約客,正式公開時間將在下半年,謝坤成透露,成交單價會落在20萬元上下。 

海悅深耕台中6年
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表示,海悅在台中市經營已邁入第6年,隨著前案「富邦天空樹」將完銷,位於7期市政路的「富邦豪庭」,也將於8∼9月進場,「過往海悅下台中時,即培訓一批銷售員,歷經6年的歷練,也有相當戰力,公司對於台中市場的經營,也相當具有信心。」 海悅地產

小坪數近學區搶手
王俊傑認為,雖豪宅銷售近2年面臨瓶頸,但7期接連如「宝格」、「丽格」等案,加上「富邦豪庭」,皆有國際級設計大師加持,創造產品特殊性,應不難吸引高資產族群目光。
新高創廣告南下台中接案資歷超過10年,目前在手銷案有4個,日前宣告完銷的「MY逢甲」,農曆年後公開,約3月時間售罄。新高創副總經理施暹凱表示,該案規劃20餘坪的小坪數產品,總價壓在1千萬元以內,「近逢甲大學是最大優勢,不僅有包租公婆出手、也有學生父母置產的案例。」
施暹凱認為,過去幾年,台中市房地產市場總隨著台北市波動,「近1∼2年,台中則逐漸脫鉤,北市交易急凍時,台中卻還能傳出好消息。」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海悅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