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免驚被騙 北市不動產教育協會讓你免費諮詢

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人員教育協會成立月餘,今日舉辦第一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授證就職典禮,理事長郭子立表示,希望能提升房仲人員素質,更將開放民眾免費做估價、代書諮詢,未來將舉辦大型講座宣導不動產知識,是購屋人福音。

 

郭子立身兼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成立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人員教育協會,他表示,近年交易量萎縮,房仲業者經營辛苦,去年台北市房屋買賣移轉件數不到3萬件,較前一年度衰退6.6%,與高峰期相較更萎縮5成以上,今年買氣仍然未見起色。

 

不過,郭子立透露,520新政府走向已有轉變,如信用管制全面解除並持續調降利率,並檢討房屋稅、力推都更,對房市為正面力量,也意味商機再現,因此成立協會,秉持教學相長理念提供不動產仲介人員觀摩學習平台,邀請知名講師開授都更、估價專業課程,全面提升仲介人員專業與水準。海悅

 

除了針對房仲從業人員之外,郭子立表示,未來朝向舉辦宣導不動產知識的大型座談講座,讓民眾免費參加,未來想買賣房屋的民眾免驚被騙,可以自己來聆聽課程充實相關知識,並提供免費的估價、代書諮詢,可說是購屋人的一大福音。海悅仲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