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雜誌》評鑑 順天建設奪房地產品牌大獎

2016英國《全球品牌雜誌》品牌評鑑出爐,順天建設勇奪「最佳房地產企業品牌」大獎,是台灣唯一獲獎的建商,與大陸萬科地產、日本三井不動產、新加坡凱德置業、香港新鴻基地產等知名產業集團齊名,贏過眾多競爭者,站上國際舞台。

「這是順天建設邁入第30年之際,最佳的肯定!」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投入建築業,以實力和創意擦亮招牌,帶領順天從住宅轉型到商用辦大樓、飯店管理的國際行政公寓、工業區等,開發穩紮穩打,不忘回饋社會,還在七期最黃金地段順天經貿廣場,闢出500坪藝文空間,免費開放市民參觀。

順天建設總經理林丙申表示,除建築獲國際肯定,友善建築和人文創意,也是受評審青睞原因,多年來順天提供多元的藝術文化園地,展現企業人文精神,興建好的居住空間,就是要讓這座城市更美好。

林丙申強調,興建適合居住的房子,還要經營友善社區,連無障礙設施都是設計重點,順天多次拿下台中市政府「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及「台中市無障礙友善環境評選」獎項,建築不只是建案,也是城市的藝術地標。

(中國時報)
标签: 房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