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後購屋意願升 北屯成屋別墅選擇多

根據台灣房屋5月發布「2016年下半年購屋意願調查」資料顯示,520之後民眾買屋意願提高,有45.4%民眾有意在下半年購屋,與去年同期35.2%相較,增加一成;不過仍有逾七成民眾認為,未來房價即使下修,至多也是一成以內的幅度。北屯十期、新光、廍子一帶進入成屋期,不少別墅全新落成,相較預售屋,成屋看得到、摸得到,建築細節也較令人放心。

前幾年北屯區因74號話題帶起區域發展,建設公司紛紛搶進推案,從去年底開始就已陸續有新案完工,近期成屋量約有1-2萬戶,包括佑崧、睦昇營建機、葳格建設、敦富建設最近都有完工新案上線銷售,成屋別墅選擇也相當多,從精緻兩戶小案到60多戶的大型別墅社區都有,價格範圍也很廣,從1千多萬到上億元別墅都有,鎖定不同需求的換屋民眾。

新興重劃區帶頭 74線通車大利多

「千匯」專案歐陽淳仁指出,北屯區因有十期、單元十四、廍子、新光等四個重劃區,帶起整體區域發展,除了74號道帶來交通便利之外,區域的綠地、休閒、運動機能都是別區無法比擬:包括大坑風景區、新都生態公園、高爾夫球場等都近在咫尺,另外台灣唯一溫布頓級網球中心今年底也即將完工,不僅球迷們很期待,也讓此地的休閒條件再添一優勢。

深耕中部20多年的佑崧建設繼「千境」案完銷後,緊接著推出佑崧「千匯」一案,兩案都採先建後售的形式。「千匯」基地座落於廍子重劃區內的太安中街上,規劃52戶透天電梯別墅,分成社區型和臨路型,面寬最大到6.5米,每戶總價1688萬起。歐陽淳仁強調,原本此區域透天就比較少,加上法規限制,未來此區透天產品只會越來越稀有,因此保值度相對高。

 520後不確定因素消失 買方出價較有誠意

敦富建設總經理吳崇銘表示,總統交接前民眾對於政策以及兩岸關係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因此讓房市陷入低迷;不過蔡英文總統就職典禮上的兩岸論述讓不少建商跟民眾都安心許多,520後有感受來客數有明顯增加,出價也比較有誠意。

營造起家的敦富建設過去埋首於營造工程,與一般建設公司比較起來,在既有擅長的領域裡更加重視地質、基礎、結構、防水、及裝修工法、工序等消費者看不見的細節。「敦富九章」僅規劃兩戶,格局為五套房加一起居室,適合家族傳承以及三代同堂。外觀上特地延請逢甲大學教授葉嘉,設計出兩戶有差異性又和諧的美宅;景觀設計則由頗富盛名的許富居操刀,在家中打造大面私人水牆和側景觀庭院,每戶總價6580萬元。

 呼應大坑風景區  建商規劃森林社區

北屯區的別墅個案非常強調與環境共生,因此大面積植栽、社區森林的規劃也時有所聞,葳格建設總經理蔡仲柏表示,「水悅雲出」強調低密度開發,企圖打造出一處封閉型的「微森林社區」,而且目前台中重劃區中很難找到3千多坪這麼大的基地,此案僅規劃61戶,讓每戶都有大地坪、大空間、大棟距以及良好私密性的優質住宅。值得一提的是「水悅雲出」規劃一般別墅無法做到的獨立會館,會館中設置有健身房、視聽室、閱覽室、交誼廳等,讓別墅屋主也能享受大樓的豐富公設,特殊的規劃吸引到不少企業主、醫師青睞,目前已接近完銷,每戶總價2568萬到3468萬。
 
資料來源:estate.ltn.com.tw/article/988 
标签: 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