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茂宏 跨足房產代銷、代理

創辦逾88年的老字號建商葉財記建設,第三代掌門人、董事長葉茂宏昨(8)日宣布,集團擴大更名為「葉財記工程公司」,並創辦「新富地產公司」,正式跨足國內外房地產代銷、代理業務,讓父親葉根林在台北市打出的響亮名號「葉半城」,轉型為「葉全球」。

70年代,葉財記這3個字在營造業、建築業是響噹噹的金字招牌,業界都稱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為「葉財記大道」,在這條精華道路兩旁,矗立著金蘭大廈、葉財記鑽石雙星ABCD座、葉財記凌雲通商、葉財記世貿等至少11棟大樓。今年520,新任總統蔡英文從自宅「鑽石雙星」上車、前往總統府就職的那一刻,再度喚起外界對「葉財記」的記憶。這是30年前葉財記蓋的房子,蔡英文及她嫂嫂都住在這裡。

不過因政策打房、台北房價飆過東京和紐約,葉財記決定先衝海外市場。葉茂宏表示,因應海外投資置產愈來愈夯,葉財記將與日本、澳洲、馬來西亞、柬埔寨等地開發商合作,跨足海外不動產市場。

(工商時報)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