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江子翠 北市過橋第一站 機能齊備

江子翠為台北市進入新北市的首站,商業、生活機能大多集中在此,江翠生活圈擁有主幹道整齊寬敞、公園綠地多的特色,讓許多板橋在地買方與北市客嚮往。

 

華江橋連接台北市萬華區與新北市板橋區,一下橋便來到江翠生活圈及捷運江子翠站,主要道路為環河路、長江路、民生路、萬板路等,生活圈的核心在文化路二段、雙十路二段交口,各種店家與連鎖餐飲品牌林立,也有密集的公車路線通往土城或新莊,機能發展成熟。

 

機能成熟 有板橋明星學區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周勤斌表示,江子翠站共有6個出口,1號出口出來有江寧路黃昏市場、全聯超市、石雕公園、農村公園,4號出口旁有松柏街的傳統市場,雙十路二段還有音樂公園、八德公園;學區部分有板橋明星學校莒光國小、文聖國小、江翠國中小等,江翠也是新北市議會所在地,各項生活機能完整。

 

周勤斌提到,至江翠生活圈找房的民眾以詢問文化路二段、雙十路二段最為大宗,特別是雙十路二段182巷因為街道乾淨整齊,又有莒光明星學區,獲得不少民眾指名,該區段公寓產品行情每坪38~42萬元,屋齡7、8年的電梯大樓行情每坪55~60萬元。

 

區域新案以成屋居多,吳鳳路巷內「極上美」設計均質20坪挑高4米2產品,現場表示,每坪開價51~65萬元,總價998~1300萬元,基地近江翠國中、石雕公園,距離捷運站僅700公尺。家勝建設「江之翠」在文化路第一排巷內,緊鄰江翠國小、黃昏市場與公園,走路3分鐘就到捷運站,現場表示目前每坪開價78萬元,規劃40及80坪。

 

新案多成屋 每坪5~6字頭

 

文化路二段「寶佳臻峰」規劃72~73坪,基地鄰40米主幹道,位置介於江子翠站及新埔站之間,對面為新北市議會。民生路的家樂福商圈還有希華建設自建自售的新成屋「海悅希華」,走路至江子翠站約15分鐘,該案規劃63~91坪產品、每坪開價55~65萬元。

 

江翠北側自辦重劃區是區域未來開發亮點,分布於大漢溪、新店溪畔,從華翠橋延伸至新海橋,面積達117公頃,早期為限建區,據悉包括華固、茂德、麗寶等大型建商手中都持有土地,其中,茂德建設「江翠ONE」為重劃區首案,基地有千坪規模,尚未公開銷售。

 

中古優質社區鄰近捷運 物件多元

 

至於中古推薦的優質社區,周勤斌建議,6號出口旁的「第一天廈」主力為2~3房物件,是江翠少數的新成屋案,社區管理品質良好,目前行情每坪約70萬元。與捷運共構的「悠遊市」為挑高3米6的套房、2房物件,下樓就是6號出口極為方便,目前行情每坪68~72萬元、總價800~900萬元,也值得購屋族參考。

 

周勤斌補充,3號出口旁的「家麒文化」為3~4房物件、屋齡不到10年,優點是單層戶數少且位在明星學區,目前行情每坪55~60萬元;同樣是明星學區的「昇陽天廈」屋齡將近20年,公設比很低,也是優質的中古社區,目前行情每坪55~65萬元。預算不高的買方則建議往1號、5號出口,尋找屋齡30多年的公寓產品,平均單價僅35~40萬元,總價有機會壓在千萬以內。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 周勤斌

 海悅地產

首購族建議尋找靠近捷運江子翠站的物件交通比較便利,假如預算不高,不妨選擇單價相對低的公寓產品。近期發現,有些原本居住台北市的購屋族並非北市門牌不可,尤其與萬華相比,雖然房價不相上下,但江翠生活圈的道路乾淨寬闊,居住環境更舒適,因此吸引他們移居。海悅地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标签: 海悅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