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悅 八德重劃區新成屋 1字頭吸客

八德擴大重劃區新成屋「涵悅」,規劃29.45~38.88坪,緊鄰千坪公園綠地,住家綠覆率高,每坪開價22~23萬元,成交價僅1字頭,吸引不少北客移居,全新完工。

悅佳建設推出的「涵悅」,位在八德擴大重劃區豐田三路,現場專案經理林亮安表示,此重劃區類似北大特區模式開發,有中央大學預定地,緊鄰北二高交流道,但比北大特區多了捷運線,捷運綠線預計明年動工,此案距離捷運站約600公尺。

生活機能可就近到大湳商圈,社區也鄰近八德舊市區、八德國中小學,一旁還有3800坪豐德公園及多座小公園環繞,未來在廣豐重劃區還將有商場和國賓影城進駐,機能更加提升。

「涵悅」基地面積1656坪,興建4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共規劃10項豐富公設,有迎賓大廳、健身房、瑜珈教室、閱覽室、室外遊戲區、咖啡廳、中庭花園等,1樓有10戶店面,住家單層4戶搭配兩部電梯,建材配有美標衛浴、冠軍牌地磚、林內牌廚具、錦鋐氣密窗、雨水回收系統等。

專家意見
「涵悅」專案經理 林亮安

此案靠近八德舊市區,生活機能較重劃區其他區塊好,規劃多元公設,滿足不同年齡層住戶需求,開車3分鐘就可上大湳交流道,南往北返相當便利,是難得的1字頭房價區。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标签: 新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