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大代銷 海悅稱霸

2015年十大代銷排行昨(25)日正式出爐,海悅廣告519億元穩坐霸主寶座;由於房市反轉,前十大代銷去年合計接案量大幅萎縮至1,942.6億元,比2013年最高峰的4,723億元大減近6成。海悅仲介

住展雜誌昨天公布最新出爐的2015年十大代銷排行榜,住展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房市寒冬中,嚴選接案、確保不賠比較重要,往年大舉接案情況已不復見。也因此,2015年躋身十大代銷的門檻,也罕見降到百億以下。

最新排行榜顯示,海悅廣告去年接案量519億元,較往年動輒千億以上等於腰斬,但仍蟬聯代銷霸主,主要代銷指標案包括「敦南寓邸」、「大同莊園」、「敦美.御林」、「帝后花園」。排名第二名的是新聯陽廣告,總接案量達407億元;第三名是創意家行銷,總接案量達241億元,首度躋身前三大。

排名第四的是甲山林廣告,全年接案量達178億元,較2014年接案量萎縮78%,是接案最保守的公司;桃園崛起的新理想廣告則躍居第五名,全年接案量達125億元。另第六到第十名分別為華邦廣告、鉅登廣告、璞園廣告、傳真實業、綠堡廣告。海悅仲介

何世昌分析,展望2016年,代銷業接案持續保守,但部分優質新案還是吸引代銷業積極承接,預期海悅2016年新接案量可望重返千億大關,也是新接案量唯一有機會突破千億的代銷公司。海悅今年的代銷新案,光是元利建設信義聯勤「One Park」就有500多億元,加上元利的和平東路「和平大苑」,以及林口森聯機構「森聯摩天41」,至少掌握800多億元案量。

何世昌指出,今年多數代銷為強化獲利能力,紛紛把手上建案「汰弱留強」。若是銷售不易的建案,代銷業多傾向認賠退場;預期今年建案換手代銷或由建商自建自售,將更加明顯。

來源:工商時報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