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租公注意! 業者:看好泰國房產潛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6月24日英國公投結果出爐,結果出乎意料,造成股、匯市雙雙重挫,也讓不少置產族卻步,不過若觀察台灣投資海外房地產逐漸移到東南亞的趨勢來看,位在東協中心點的泰國,貨幣相較於其他亞洲貨幣,因英國脫歐所造成的貶幅最低,僅0.41%,業者認為,泰國已成為置產族投資新地標。
泰國商務部表示,英國並非泰國主要的貿易出口國,且出口至英國僅占泰國GDP的2%,因此當英國決定退出歐盟,對泰國的經濟和房市影響並不大。
長期在台代銷泰國建案的藍海房屋總經理劉威廷表示,看好泰國房產市場,2016年上半年市況良好,成交金額已經突破去年同期,總銷金額超過七億元,而主要購屋族90%來自於包租公、5%作為自住用途。房地產代銷
藍海房屋地產指出,由於泰國的土地法規定,外國人不得購置透天厝、土地,若購買公寓,佔比也不得超過49%,因此相對於其他國家,房價的穩定度較高,外國熱錢不易影響泰國當地房價,早期購置泰國房地產的投資者,擁有當地人的支撐優勢,房產不易跌價。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