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買氣回溫 翰昌包銷160億案量

北台灣十大代銷公司「翰昌機構」董事長陳麗鳳12日接任國際獅子會300B2區2016~2017年度總監,她除表示將以「承先啟後,歡喜百合」作為本年度服務宗旨,讓愛心歡喜無私的溫暖人間外,回歸房地產專業領域,也看好房市買氣將漸入佳境,翰昌今年接案量達160億元。

 

提到房地產市況,陳麗鳳表示,近期讓價熱銷的建案不少,市況明顯回溫,不論是新婚首購的剛性需求,或是等待房價修正進場的換屋需求都逐漸成長,旗下個案每週來人平均都有10~20組,預料買氣會越來越好。今年翰昌機構總計以包銷方式接案160億元,區域分布於新北市汐止、新店。

 

陳麗鳳更透露,翰昌機構要帶頭挽救房地產景氣,計畫以異業合作方式,在旗下案場針對賞屋客戶發送面額10萬元的消費劵,以房地產業帶動食、衣、住、行等產業活絡,刺激房市買氣,完整方案內容將再擇期公布。房地產首購
 
資料來源:estate.ltn.com.tw/article/1196 
标签: 房地產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