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台北還慘...台中豪宅價跌2成

富豪縮手買豪宅,讓全台高總價住宅價格直直落!調查顯示,不只台北指標豪宅價跌16%,台中多間豪宅更是大跌逾20%,就連燙金路段都蒙塵。不過專家認為,只要豪宅地段佳、品牌好,就不怕房市波動,不受低於行情的「個案」影響。
 
高總價住宅大跌價!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不只台北大直指標豪宅「宜華國際」房價重摔,在1年內大跌16%,位於台中「名人巷」的多間豪宅更是皮皮剉,價格下挫超過20%。
 
以台中最知名的「聯聚信義」及「寶輝秋紅谷」為例,雖然曾一度競逐王位寶座,如今卻同樣面臨房價減損的命運,根據房仲調查顯示,目前「聯聚信義」房價以從每坪最高81.4萬元,下跌至每坪70.7萬元,「寶輝秋紅谷」的房價更從每坪83.5萬元,跌回每坪63.5萬元,價格落差高達24%。
 
對於豪宅產品價格下修,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接受《好房網雜誌》採訪時說明,其實價差與樓層高低、座向、是否裝潢有關,不該單以房價一概而論。
 
立智公關公司指出,台中豪宅仍以秋紅谷、歌劇院周圍最為燙金,觀察當地成交行情,排除少數行情過高及過低的個案,當地預售屋房價約每坪40~89萬元,新成屋則為每坪40~70萬元,中古屋約每坪30~50萬元。

來源: 好房網News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