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打房 建商:只要拿到建照 下半年猛推

雖然六月底央行祭出選擇性信用管制等措施,讓北台灣新成屋和預售屋買氣略為降溫。不過,對於下半年房市景氣,建商仍舊樂觀看待,一家建商指出,不少推案都在等建照核發,一旦拿到建照,就打算在石牌、汐止、板橋等地推案,每個建案總銷至少兩百億。(陳鳳如報導)


甲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表示,央行打房後,雖然高總價建案的客戶出現觀望情況,不過,民眾購屋需求仍在,因此,下半年在石牌、汐止、板橋的推案都會照原訂計畫進行,初步估計這幾個建案的總銷至少兩百億。「我們現在對於請照時間不敢把握,因為在今年度請執照都比較慢一點,可能因為碰到大選,要有建照我們才能開始賣房子,所以現在都在積極準備。」


另一家建商國泰建設則表示,下半年將分別在新莊和天母推出新建案,總銷分別是三十億和七十億元左右,推案時間最快在今年九月或十月。


至於年底五都選戰會不會對房市造成影響,祝文宇認為,選舉只是一個過程,民眾關心的是政治是否能安定,他也相信,無論是誰當選,都會致力於改善居住環境。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6/1/2chf6.html

标签: 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