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房子自己買!她告訴你媽媽的話多重要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部落客女王過去曾因提倡「不要嫁小開」而爆紅,後來卻因高調的異國婚禮引發批評,婚後則是常在粉絲團上分享料理,她日前在粉絲團上提到自己的理財觀,全因媽媽灌輸她「自己的房子自己買」的想法,也鼓勵所有年輕女性不要靠男友或老公,靠自己買房子最實在。
 女兒的理財觀念要這樣教!部落客女王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她的媽媽從小到大總是告誡她「女人要自立、獨立」,除了要她早早學會開車,也因為怕她亂花錢,要她買房繳房貸強迫儲蓄,認為女人好好理財比結婚重要,女王十分感謝媽媽教導的理財觀,不只讓她買到增值的房子,也教會她自立跟獨立。
 
媽媽不只能教會她良好的理財觀念,還能幫忙殺價省錢,女王過去在接受設計家專訪時就曾提到,裝潢新家想省錢的話,就是帶著媽媽一起採買家具家飾,讓媽媽拿出殺價絕招、幫忙殺價,無論是打折或去零頭,對於省荷包都十分有幫助。
 
女王30歲買下的第一間房子位於小巨蛋附近,因為地緣關係,讓她從計畫購屋時,就打算買在這個地段,當初花1200萬買下的20坪小套房,不到兩年時間就翻漲到每坪90萬元,增值不少。女王認為「買房子能給我很大的安全感」,過去在接受智富月刊專訪時就曾主張「男友/老公≠長期飯票」,鼓勵年輕女性不要跟男友同居,要自己買房,她的觀念也受到不少網友的支持。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