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綻 小港區新成屋公設比29%


 記者朱語蕎/專題報導、攝影
高雄小港區新成屋「景綻」,鄰近國道1號及88快速道路,規劃39.57~47.24坪3~4房,公設比僅約29%,訴求建材配備及施工工法,周邊多透天產品,戶戶景觀視野佳,每坪開價17~19.5萬元,全新完工。
實品屋規劃B1戶47.17坪,室內樓高3.1米,擁有大面採光,景觀視野佳。
實品屋規劃B1戶47.17坪,室內樓高3.1米,擁有大面採光,景觀視野佳。
春虹建設推出的「景綻」,位在小港區宏平路,周邊生活機能成熟,現場專案經理莊禎謀表示,此案對面有黃昏市場、全聯、生鮮超市可採買,距離小港機場、小港醫院都不遠,從宏平路可上國道1號,高鳳路可接快速道路,聯外道路便利。此區未來有少康森林公園計劃,預計規劃森林公園及6星級飯店,市容景觀將更好。
「景綻」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戶戶採光棟距佳,1樓有6戶店面,大廳挑高6.6米,車道及大門位在宏仁街,公設規劃有健身房、韻律教室、飛球檯等,頂樓有空中花園及曬被區,標準層單層4戶,建材配有RO逆滲透淨水器、氣密窗、80X80公分拋光石英磚、恆溫水龍頭、櫻花牌廚具、和成免治馬桶、5合1暖風機、FTTH光纖到府等。
專家意見
「景綻」專案經理 莊禎謀
春虹建設在全台已推出10多個建案,公司特別強調施工品質,年初台南大地震,公司在台南的建案毫無問題,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此案位在小港區最安靜的地段,大車不能行駛入內,日常採買也便利,未來還有少康森林計劃、高雄軟體園區等利多,可望帶來更多居住需求。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标签: 新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