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 4大代銷推案飆破1200億


【詹宜軒╱台北報導】沉潛半年,代銷業直言「該來的還是要來」,總計海悅、甲山林、創意家及新聯陽等4大代銷業者,下半年推案量衝破1200億元,其中包括「和平大苑」、「勝開大地」及「敦峰」等百億指標案,鎖定928檔期一次噴出!

海悅廣告上半年新推案少,總經理王俊傑坦言:「以去化手中餘屋案量為主,而總計上半年海悅總銷售額為180億元。」隨著市場緩步回溫,海悅將祭出如延宕已久、遲未正式公開的200億元大案「和平大苑」,及總銷40億元的國揚基隆案「早安國揚」、30億元的工信華城案「城堡山莊」、桃園經國重劃區「竹城表參道」、麗寶建設新莊副都心案等。 

客戶緩步回籠
王俊傑表示,包括簽約中個案,總計推案450~500億元,6成集中市中心蛋黃區,多數選在928檔期一次迸發。
創意家行銷下半年總推案量將超過300億元,最大案為新北市永和都更案「勝開大地」,總銷100億元,此案訂8月1日進場接待中心、9月初公開。創意家行銷副總經理柯仲武透露,新店華城總銷40億元的豪墅案「富邦豐泰」,8月將由豐泰地產主導,先在香港尋找買主,9月正式在台公開。 


讓利不難順銷
柯仲武表示,代銷業下半年整體推案量放大,主要來自建商有不得不推案壓力,「要迎合市場讓利、又要顧全增加的持有稅成本,權衡下,早賣1戶是1戶。」客戶緩步回籠是事實,他指出,3月來,創意家每周約有2~3億元案量去化,新案適時進場可提供更多選擇。
甲山林廣告下半年總推案量約300億元,總經理張境在表示,指標案為捷運蘆洲站聯開案「希望城市」進入潛銷期,成交價訂在每坪48萬元左右,「原先單價訂60萬元,現在等同讓利2成,加上公設比僅27%,1分鐘可抵捷運站等優勢,因此詢問度頗高。」預訂9月公開並讓預約客選戶。
張境在說:「現在民眾願意進場看房,加上建案本身若願讓利15~20%,順銷不難。」
新聯陽下半年推潤泰新於微風廣場旁預售案「敦峰」及華固八德路案,前者案量約120億元、後者約60億元,加上板橋「遠揚加州」案量達200億元。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60728/37326076/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