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北台灣八月新成和預售屋 看屋或買氣皆成長

住展雜誌調查八月份北台灣新成和預售屋銷售狀況,發現雖然遇上俗稱農曆「鬼月」,不過到了八月下半個月,看屋人數比上半個月增加三成左右,買氣也出現回籠跡象,其中又以投資型、首購型及捷運站換屋型產品,比較熱門。(陳鳳如報導)


住展雜誌調查八月北台灣的預售和新成屋推案、廣告批數 、議價率以及來客組數和成交組數,發現從八月下半個月以來,各案場來客量增加,成交量也提升,不過,住展房屋網總監陳韻如表示,由於不少預售個案還是會避開鬼月,寧可等到九二八檔期再推,因此八月報紙廣告量比七月要少,八月房市風向球為代表「衰退注意」的黃藍燈,議價空間約在一成一到一成二左右。「就是一些預售跟成屋,之前可能賣到某一個銷售率後就趨緩,但我們看到在八月下半月都走得蠻順利。」


住展調查發現,八月北台灣以投資型、首購型和捷運站換屋型的產品,銷售狀況比較好,不過,這些個案是否能引發下一波的買氣,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3/1/2ccnj.html

标签: 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