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日砸32萬租豪宅 停機坪、滑水道一應俱全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賈」小賈斯汀最近在結束繁忙的巡演之後,決定放自己一個大假,到夏威夷去享受為期2周的度假生活,同時他也帶著一票好友與模特兒辣妹們一起同行狂歡,為了招待這群好朋友,小賈日砸1萬美金(約台幣32萬元)租下一棟位在2座瀑布崖邊的獨棟3層樓豪宅,不僅配備有私人直升機停機坪、室內電梯、籃球場、網球場、高爾夫球場、池塘、泳池,甚至連3層樓高的高空滑水道都有,讓這位小天王與好友們能夠直接滑下游泳池戲水去,出手相當大方。

 這棟各種娛樂設施都一應俱全的高檔度假豪宅,占地約1萬多坪,市值要價約700萬美金(約台幣2.2億元),因此即使是日租,租金也是價格不斐,不過這對準備與朋友們好好狂歡、放鬆一下的小賈來說完全不成問題,他在這2周的度假期間內,光是住宿方面的租金就花了14萬美金(約台幣446萬元),甚至還請來私人直升機駕駛與廚師為大家服務,就是希望能夠賓主同歡。開心享受度假的小賈,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他摟妹搭乘直升機飛行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同時也上傳了一段美女們在泳池裡戲水的開心模樣,簡直是帝王般的悠哉假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