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見築 河堤社區 均質新成屋

高雄河堤社區新成屋「品見築」,享有河堤商圈機能,周邊機能成熟,雖是小基地開發,社區仍取得綠建築合格證明,全棟公設使用LED燈、設置太陽能板,產品規劃39、45、49坪均質住家,每坪開價25~29萬元。

居富開發推出的「品見築」,位處河堤社區,在高雄有「小天母」美稱,現場專案經理陳叶洧表示,河堤社區類似美式生活圈,沿著河堤塑造悠閒的生活環境,社區位民族一路,鄰近HOLA、大樂百億計劃及興富發大統開發案,車程5~10分鐘可到漢神巨蛋、COSTCO、家樂福,河堤社區也有多家咖啡廳,生活機能佳。
「品見築」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全棟使用台泥4000磅水泥,居富開發之前推的建案都有綠建築標章,此次雖是小基地開發,仍取得綠建築合格證明,社區配備全棟LED燈、太陽能面板、雨水回收系統,並有大量植栽。1樓有3戶店面,每戶1樓配獨立機車位,大廳挑高8米,規劃健身房、閱覽室、禪園中庭,頂樓有空中花園。住家單層3戶,戶戶大面開窗,建材配有全TOTO衛浴、林內牌爐具、三星流理檯面、總儲水彎、單層排氣等。
專家意見
「品見築」專案副理 黃騏璋
河堤社區是高雄知名社區,氛圍像極日本京都的鴨川,此案以京都雅禪為出發,刪除浮誇不實的規劃,用「以少得多」體驗住的喜悅。住家周邊除享有河堤既有的6大商圈,未來還有輕軌及台鐵地下化的民族站經過,機能完整。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标签: 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