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來了 高雄房地產熱了

1978年成立的富邦建設,成立至今38年,住宅總推案戶數也不過3千6百多戶,算一算,平均一年推案量不到100戶,推案採量少質精路線。

受到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風險管理」經營哲學影響,富邦集團旗下各個事業體的行事風格都有相當一致性,那就是不求快,但要穩健,所以,在成立了38年,有感於台北房屋稅致使成本大增,富邦終於跨進高雄,和高雄鄉親相見的第一案「富邦大無疆」,結合高雄房地產代銷的「必勝將軍」上揚國際,一個會蓋房子,一個會賣房子,首次合作就打響名聲,在第一波先開放富邦集團員工登記,就創下600戶的佳績,富邦的品牌吸引力及富邦員工的向心力,讓人不敢小覷。

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表示,富邦集團員工登記踴躍,在一人限登記2戶的銷管下,短短3周就登記600戶,緊急封盤,於8月8日及9日兩天讓登記員工先簽約,9月1日開放民眾購買。

林聰麟說,「富邦大無疆」是富邦進軍高雄的第一案,戶戶南北座向,綠化景觀陽台,產品力夠強,仍釋出讓利空間,767戶有少許的1字頭房價,其餘每坪單價落在23萬至28萬元。

富邦建設董事長李震華說,富邦在中北部的推案,從買房子到交屋,都採一條鞭的服務,因為富邦認為交屋才是服務的開始,所以「富邦大無疆」也會由富邦物業管理進駐3年,提供優質的住家服務。
 
資料來源:聯合電子報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