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千坪大案 市中心地段加持 買氣穩

去年一整年備受壓抑的新竹房市,今年在自住剛性需求帶動下,買氣逐漸回溫,不少大案趁勢推出,如位於市中心的「興傳」,因地段和基地條件突出,在尚未公開時就頗受矚目,推出後銷售表現也不負眾望,成績亮眼。

「興傳」基地面積大約1269坪,從產品到公設規劃相當完善,圖為社區入口3D示意圖。
負責代銷該案的海悅仲介 機構-達程廣告專案經理翁加誠表示,「興傳」位在北大路、大同路與北門街口,屬於新竹較早開發的區塊,生活機能成熟,且基地三面臨路,千坪大的規模也是市區難得一見,先天的地段與基地條件漂亮,再加上後天產品規劃符合市場所需,所以能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

公設規劃豐富,1樓中庭花園、健身房、韻律教室等一應俱全,圖為空中花園3D示意圖。
北門街地靈人傑 商圈興盛
基地所在的北門街一帶,是新竹早期的豪宅聚落,名人士紳多落腳於此。翁加誠說,北門街是當地充滿傳奇色彩的一條街,雖然只有短短數百公尺,但卻孕育出許多菁英與富豪,像是清朝時代的進士、醫生、企業家、傳產老闆等,知名的企業集團新光吳家也是從這裡發跡,風水地氣堪稱一流。 

地靈人傑、商圈發展興盛,在清代與日治時期達到繁華巔峰,時至今日,仍然是新竹匯聚最多人潮的精華地段。市政府、城隍廟、歷史古蹟與現代建築兼容並存,保有傳統特色文化的老街、北門商圈,也和中正路Sogo、西大路大遠百、新光與巨城等時尚潮流百貨共生共榮,豐富在地民眾的生活版圖。 

從建案基地走到城隍廟商圈只要3分鐘,市政府5分鐘,到東門圓環、大遠百、護城河大約7~10分鐘步行距離,車行3分鐘則可到巨城百貨,10分鐘生活圈滿足日常生活與休閒娛樂所需。海悅仲介
 
產品規劃完整 符合首購、換屋需求
開發商興築建設耗費多年時間,整合1269坪大基地,這在素地稀少的市中心是相當難得一見的。建案規劃3棟地上27層、地下5層超高建築,31~60坪、2~4房格局,大小符合菁英首購或是以小換大、以舊換新的換屋族群需求;加上公設豐富,1樓中庭花園、頂樓空中花園、健身房、韻律教室等一應俱全,產品性強,催出觀望已久的自住買家。 

目前的已購客多有地緣性關係,7成是竹科人,3成是自營商,整體質感均質。翁加誠指出,「興傳」無論地段、基地條件還是產品規劃都是一時之選,可以說是現在新竹線上最強的個案,每周來人表現突出,詢問度也很高,開案至今3個多月已順銷破3成,在現在的冷清氛圍中,銷售算是很不錯了。該案目前蓋到11樓,預計2018年完工。 
 
來源: 蘋果日報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