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等一下每坪掉15萬 預售屋賣中古價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多等一年,預售屋每坪降了15萬元,賣起中古價!汐止一處預售案去年開價48萬起,今年直接下殺每坪33萬元起,相當於周邊中古屋價位。有房產專家就提醒,「買預售屋一定獲利」的模式已經打破,買房還是選擇地段好、看得到的新成屋或中古屋,以免血汗錢賠在「看不見的夢想裡」。
 

汐止仁愛路上一處大樓預售案,在去年2015年開賣時,開價48~53萬元,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8月直接下殺到每坪開價33萬元起,相當於周邊中古屋的價格。該案的專案經理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受到大環境不景氣影響,加上買賣雙方認知差距大,又逢代銷公司退場,才乾脆一次讓利4成,以刺激買氣,而先前買貴的客戶,也都有退回部分款項。
 
對此,有房產名嘴在個人臉書表示,一坪賣40萬都無法「秒殺」,可以看出「房屋本身好不好」才是重點,並提醒消費者房產獲利時代已經結束,不要再認為買預售屋一定可以獲利。至於自住客,還是等蓋好再買,因為不管房價高低,建案都還是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風險。
 
房產專家楊馨也撰文表示,「預售屋賣的就是一個夢想」,除非天生「賭徒性格」,而且現在新成屋和中古屋的價格都還在盤整期,出手價格上都不會吃虧,也不必擔心買貴,賠了自己的血汗錢。汐止中古屋目前的行情,根據永慶房仲網,電梯大樓平均成交價一坪28.3萬元,公寓則落在每坪23萬,汐止仁愛路附近的中古大樓成交價則落在一坪29萬元~31萬元之間。
 
資料來源: http://times.hinet.net/news/19227737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