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越南設點 衝刺代銷業務

東協房市熱絡,吸引愈來愈多台商前進東協房市。海悅國際(2348)昨(12)日公告,設立境外公司及轉投資越南公司,海悅總經理王俊傑表示,目前已有一件台灣建商在胡志明市投資興建的代銷案即將簽約,另有二建案評估中。

海悅目前計劃取得胡志明市總銷約新台幣36億元的建案,近期即將簽約,王俊傑表示,由於越南房市對外國人取得不動產有三成的限制,該案主要銷售客層仍是以當地剛性需求客層為主,未來也會持續評估當地代銷案業務。

公告指出,海悅擬先行設立海悅貝里斯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註冊資本額為500萬元美元(新台幣1.57億元),再由海悅貝里斯與其他公司合資,共同設立海悅越南股份有限公司,初期雙方投資各50萬美元(新台幣1,570萬元),該公司主要業務為代銷越南房地產建案。

房地產業者指出,去年7月越南開放外資投資越南的限制,自2013年起外資直接投資越南的金額逐年攀高,包括日本、南韓等國開發商今年以來都有擴大投資的動作,越南經濟成長率5.6%、房價年漲幅9.8%,由於新法令對外資友善,吸引外資持續進入。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story/7252/1892153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