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案爆160億 兩大建商對戰

基隆市下半年將擠進國揚實業、麗寶集團2大建商,合計推案量達160億元。其中,上週末進場的「早安國揚」,基地位於基隆市信義區新豐街,合併開發面積近6000坪,主打廣告戶每坪13.8萬元起,光是周休2日(20、21日)的看屋客就達270餘組,成交戶數達120戶。
海悅廣告業務部協理周世凱表示,該案平均單價16.5萬元,部分高樓層戶別可享海景景觀,成交單價逼近19萬元,「出手者首購、換屋皆有,不全然針對廣告戶。」海悅仲介
另位於基隆市信義區的「微笑台北」,價格未定,但業者預估單價在17~19萬元間。
代銷此案的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認為,「看得到、摸得到的實品,鎖定的客層,與預售案不同。」強調此案「賣穩的、不是賣好看的。」預計待公設完工、使照核發後,才會正式公開,時間應會落在年底,而目前預約客接單量,約達百組。(詹宜軒/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