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銷講錯1句話 他手捧現金也不買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代銷講錯一句話,讓手捧300萬現金的小夫妻當場掉頭走人!網友透露,自己在新北市安坑地區某預售屋案場看房時,才說出「2房,1000萬元」的目標價,就被代銷當場回絕「不可能買到房子啦」,再加上離開案場時,聽到代銷竊竊私語打聽自己「開什麼車」,讓小夫妻的心情非常不美麗「完全不想理他們了」。
 
「2房,1000萬」的目標價,竟然會被代銷回絕「買不起」?網友Danny在PTT分享自己的看屋心得,表示夫妻兩人到新北市安坑地區某預售案場看房,但是接待人員一聽到兩人的需求「2房,1000萬」,就當場表示「不可能買到太新的房子」、「中古屋都不止這個價錢」,讓小夫妻決定當場走人,「反正價格沒有空間」。 無料當小夫妻決定離開案場時,依稀聽到接待人員竊竊私語「去看看他開什麼車」,讓兩人感到十分不舒服,「我們完全不想理他們了」,直呼「我們不是買不起、不是奧客,態度怎麼能這麼傲慢」。
 
 
究竟安坑地區的房價,是否真如代銷所言「不二價」?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其實安坑曾經一度上看「5字頭」,只是受到房地合一稅影響,多個指標社區的房價多已從每坪35~40萬元,下修至每坪32~37萬元,跌幅超過一成,只能期待安坑輕軌完工的利多支撐買氣。 手捧300萬自備款,卻被代銷質疑買房能力,讓網友決定當場走人。(翻攝自PTT)

原文網址: 代銷講錯1句話 他手捧現金也不買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452909139762.html
标签: 袋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