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首購族 台74線增匝道 沿線房市夯

交通局針對台中74號道沿線易壅塞路口進行改善,並核定國道1號台中路段增設系統交流道銜接,擬增設北屯、大里匝道,沿線房市再添動能。

環狀快速道路-台74線串連台中市霧峰、大里、太平、東區、北屯、潭子等區域,與市區內許多重要幹道相交,也是連接國道、省道的快捷要道。

針對台74線尖峰時間車流量大,交通局計畫國道1號台中路段增設系統交流道,銜接台74線工程及大里霧峰地區增設匝道,預計2021年完成,屆時可望緩解匝道車流。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自住客購屋以住的需求為出發點,除了生活機能,交通便捷及未來發展性也是考量重點。

如位於大里溪河岸景觀第一排的聚合發「大美」,屬大里區第三期重劃區,住宅規劃36~44坪,近期打出含裝潢、新成屋自備10%交屋,成功吸引市場目光;加上台74線大里立善橋旁規劃增設匝道,交通後勢看俏。

而太平區中山商圈周邊,生活機能豐富,近台74線及紅線捷運精武站規劃,南來北往便利性足,交通發展前景佳。

如銓威建設位於新福路及新福十六街口的首購型豪宅「一中樂敘」,二、三房產品,每戶總價598萬元起,六月初開賣以來,每週來客量皆超過20組以上。

而親家建設「景一方」坪數規劃42~58坪,3~4房,每坪開價24~29萬元,則預計今年底交屋,主要客群以首購跟換屋為主,平均每週來客達10組以上,整體銷售約6成。

至於專攻首購市場的櫻花建設近期也在太平新光重劃區推出「櫻花青邁」個案,產品規劃40~55坪,3~4房,每坪開價19~21萬元,預計8月中旬正式進場,潛銷預約近5成。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有捷運紅、綠線規劃的北屯區,隨國道1號台中路段增設系統交流道銜接台74線工程計畫核定後,台74線「北屯二匝道」及「崇德路匝道」之間,預計增設匝道銜接國道一號,將有利縮短北屯居民的交通時間。

(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标签: 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