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略-KY中國紅毯上的霸主

中國最大一站式婚宴會所大略-KY(4804),跨入中國婚禮產業不過短短五年時間,營運卻每年都能有爆發式的成長,屢屢刷新營運歷史新高記錄。2016年上半年營收5.99億元,稅後淨利0.81億元,EPS達2.92元,創歷史同期新高,成功背後的關鍵靈魂人物,就是有工作狂的婚禮行業門外漢董事長梁競偉。
大略-KY集團旗下維多利亞一站式婚禮會所,主要是建立以互聯網的O2O電子商務接單、水平整合旗下婚禮服務包括婚宴、婚紗攝影、婚禮錄影、婚禮顧問、與證婚儀式等全套結婚所需的周邊產業。維多利亞婚禮會所營收每年翻倍成長,背後老闆台灣人梁競偉,卻是婚禮產業的門外漢。


帶著百萬借款 單槍匹馬闖上海

梁競偉早年是從房地產代銷業出身,在30歲前搭上了台灣房地產市場快速起飛、卻又自高點滑落的泡沫列車,好不容易靠著房地產買賣滾出的上億身家,隨著房地產崩盤、一夕之間賠個精光;最後,跟家裡借貸100萬元跑到上海從頭開始,繼續做他熟悉的房地產代銷生意,也搭上了上海房價快速揚升的列車,再度累積出了上億元的財富。

看準上海婚宴場地不足、服務不佳的市場需求,用整合電子商務行銷的創新營運模式,一步一腳印的一間會館開始慢慢起步,逐步打造出現在中國最大的維多利亞一站式婚宴會所品牌。


梁競偉表示,由於創新營運模式讓結婚新人不用東奔西跑,一次就能搞定從籌備到完成婚宴過程中每一個結婚所需要的服務,大受中國每年1,300萬對結婚新人青睞,是營運能夠展現倍數成長力道的關鍵。

目前宴會廳總數達19個,其中,直營店與承包宴會廳數量分別達16個與3個,由於多年來深耕O2O電商行銷,並引進包括台灣、日本、韓國等多元化婚禮企劃顧問團隊與儀式等相關服務,運用極致的客製化服務大幅提升每對新人婚禮與婚宴的品質,深受中國新人的青睞與好評,帶動全年婚宴訂單1,500檔目標已接近完成,並已開始接洽明年度新訂單的檔期,持續創造公司營運的成長動力。
 
資料來源:聯合電子報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