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不動產仲介公會 幫創世募百萬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號召各大品牌仲介業者,以舉辦慈善音樂餐會方式,幫創世基金會募款一百萬元,廿二日舉行捐贈儀式,儘管房市低迷,愛心卻不縮水。

台中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結合仲介業者,九月九日晚上將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辦「仲情仲義仲公益慈善音樂餐會」,每張餐券一千五百元,公會與仲介業者發動從業人員認購,目前已賣出八百多張,還有約二百張待認購。該公會昨天捐贈創世基金會一百萬元,將做為植物人安養院台中分院的服務經費。海悅仲介
公會理事長吳本源表示,他曾幫一位客戶買到理想的房子,過幾年,這位客戶愁容滿面上門要賣房子,原來是弟弟成為植物人,為了籌措照顧弟弟的費用,不得不賣房,這件事讓他體認到植物人不只是拖垮一個人,而是拖垮一家人,因此希望集合房仲從業人員的力量,幫植物人及其家屬成就圓滿家園。
創世台中分院院長陳韋龍說,今年到目前為止,累計捐款金額比去年同期衰退近二成,約減少三百萬元,面對如此缺口,需要有更多人幫助。創世基金會也說,今年捐款人數沒有太大變化,但小額捐款金額明顯減少,以前單筆一千元、二千元的捐款很多,現在都是一百元、二百元,因此呼籲大眾共襄盛舉,讓弱勢族群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資料來源: 自由電子報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