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9.6億豪宅住免錢 豐臀金一家超爽der

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愛妻「豐臀金」金卡達夏生活豪奢,他為了準備紐約時裝周和巡演,帶妻小暫時移居紐約,旅遊住宿平台Airbnb免費提供他們一戶位於曼哈頓翠貝卡區、價值3千萬美元(約9.6億元台幣)的頂樓豪宅,讓他們住上2個多月,一毛錢都不用付,讓人稱羨。
 
他們夫婦合計身家高達3億美元(約96億元台幣),要在紐約租間豪宅是小case,但Airbnb奉上的免費豪宅他們當然不會推掉。這戶頂樓豪宅面積197坪,內有三層樓,5房5套衛浴,還有健身房、泳池等設施,肯伊威斯特一家人可以免費住到10月底,住宿費約價值30萬美元(約960萬元台幣),他們要做的事,就是把房子的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豐臀金本來就是社群網站重度用戶,這對她來說,根本是輕而易舉。
 
豐臀金入住第一天,就PO網留言「剛剛進住我們在紐約的頂樓豪宅,謝謝airbnb送我們這個禮物,當我們的臨時住所」。事實上,這戶豪宅根本不在airbnb的出租清單上,它目前開價3千萬美元
 
資料來源: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31/939580/paperart_right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