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繼「太平洋之森」後,再傳捷報!

【特別企劃】
信義區「仁愛CASA」、中山區「青山通」2週迅速銷售完畢
近期置產資金重回市中心,稀有產品未公開已悄悄熱銷,有二個案紛紛傳出完美售罄捷報。包括坐落台北松江路的〔青山通〕與國父紀念館旁的〔仁愛CASA〕,負責這二案現場銷售為同一家代銷團隊-聯碩地產,銷售協理潘志平指出,這二案能夠在此波不景氣市況中創造熱銷,主要是因為「三好三高」,即「好品牌、好地段、好規劃」,擁有「高坪效、高規格、高得房率」,產品具備自住、置產與理財三合一概念,超越市場同級產品,因此深得務實型置產族與自住客青睞,此未公開即掀起搶購熱潮,不少民眾一次就購買2-3戶,難怪會瞬間完美謝幕。

聯碩地產行銷團隊近年異軍突起,經手個案皆快速完銷
現場銷售團隊「聯碩地產」是地產界的新生代團隊,以長年行銷經驗為基底,求新求變的創意行銷服務屢創佳績,如2015年宏普文華麗舍、TRUMP PARK等百分百完銷市中心個案;以及2016上半年開賣月餘即全數完銷、轟動房地產市場的「太平洋之森」等,在這二年不景氣中仍然能幫業主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在不景氣中屢創傳奇。
 
 專心深耕單一個案、專屬團隊服務單一業主
由多位擁有近二十年行銷經驗、資深代銷專業人領軍,結合七、八年實務經驗的中生代行銷菁英,與具爆發潛力的行銷新血輪...凝聚智慧、經驗、熱情與前瞻眼光--資深代銷專才組成的「聯碩地產」行銷團隊!「老經驗」不是成功的保證,「新思維」才是致勝的關鍵。聯碩地產總經理史碩綱指出:固守代銷本分、與消費者與業主善意溝通,擬定具創意的行銷策略並落實執行,即使不景氣,還是可以得到購屋族群的認同。聯碩地產行銷團隊獨創量身訂做的行銷策略,結合文化創意的【聯創模式】,集合各領域菁英,替房地產代銷業開創新局,也以實際成績證明代銷公司的價值所在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