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霸氣喊:不賠就賣 看好首購力「非常強」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房市冷颼颼,建商卻不悲觀,把目標瞄準首購族。興富發集團總裁鄭天欽霸氣表示「只要不賠,就清掉」;覺得樂觀的還有台中不動產公會,雖然推案量腰斬,但對接下來的傳統旺季,很有信心。 建商看好首購族未來3-4年需求將「非常強」(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紀吉川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樂觀表示,台中地區今年的推案量可能創新低,僅有800億元量體,不過,從各項景氣指標、房市體質健康指數、以及政府不再打房,甚至作多等三大面向來看,儘管推案大減,他對房市前景看法仍很樂觀「接下來將進入傳統旺季」,只不過,要回到過去的極盛時期榮景「也不太可能」。
 
對房市覺得不悲觀的還有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儘管在現今景氣,興富發仍大舉購地,鄭欽天在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指出,「反正房市不可能一直壞下去」、「主要是台北市買氣較差,其他都會區首購需求非常強」、「只要不賠,就盡量清掉」。 鄭欽天尤其看好首購族這3、4年的購屋需求,也看準未來10年低利環境,「房地產相對保值」。
 也因此表示,只要有覺得適合、價錢便宜的土地,興富發還是會繼續買下去。 再觀察六都建物移轉棟數,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分析,8月在台北、新北與桃園等市的交屋潮結束後,交易量跌回常態,但在房價逐步修正趨勢之下,交易量有機會慢慢回溫。房地產首購

原文網址: 建商霸氣喊:不賠就賣 看好首購力「非常強」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685724141345.html
标签: 房地產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