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帶好運 美國也迷看風水

華人買房子愛看風水,即使是身在紐約買房,也同樣注重風水,最喜歡座北朝南的房子,而現在這股風氣,連當地的美國人也被感染,房屋仲介帶人看屋,風水羅盤成了基本配備,而香港的匯豐銀行大樓所在地,號稱是全香港的風水寶地,為了留住強大的風水能量,讓財源滾滾來,附近的大樓在設計時,可是暗藏風水玄機,相當講究。


位在美國紐約還沒裝潢的房子,想要趕快找到買主,只要風水好,不怕買家沒興趣。房屋仲介洛德:「很快的很多人感興趣,不少客戶是來自於華人社區。」


與其租房子,華人偏愛買房子,風水好不好成了買房重點,座北朝南的房子是華人買家的首選。洛德:「這棟大樓是面向南邊,他們坐在那裡拿著風水羅盤,他們會自己看,根本不用我說,不用。」


房仲還發現,華人買家就連成交價錢,也都要討個吉利。洛德:「如果成交的金額是以整數0結尾,買家不接受,他們希望能以448結尾。」


房仲一邊帶看人看屋,一手拿著羅盤猛看,已經成了基本配備,華人的風水之說,老外也受到影響,還有房仲把佛珠、護身符隨身攜帶,祈求生意強強滾。房屋仲介茱迪絲:「我們現在做很多跨國生意,不只有亞洲人而已,可是有越來越多人發現,風水這項傳統的好處。」


鏡頭轉到香港,匯豐銀行大樓的所在地,看在風水師眼中,可是上上之選。風水師:「首先,這棟大樓是全香港最佳風水之地,這裡是龍穴,龍會從銀行後面的太平山下來。」


為了怕好運溜走,銀行還在門口擺上2隻獅子鎮守,同樣位在風水寶地,一旁的中國銀行大樓則是以尖銳的角度和線條著稱,風水師說這是別有用意。風水師:「這就是武器,用來攻擊。」


渣打銀行大樓,設計更是緊貼風水理論而蓋,整棟大樓是斜的。風水師:「大門正對皇后廣場,擁有最強的能量,這是很聰明的設計,可以旺到2040年。」


放眼古今中外,風水的魅力始終不減,經濟不景氣時候,更是許多人買房的參考。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0/8/2dfx8.html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