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亮點-高雄房市泛巨蛋商圈 房價親民

高雄捷運紅線R13凹仔底站,到R15生態園區站,也就是農16公園、漢神巨蛋百貨、一直到原生植物園的泛漢神巨蛋商圈,位居北高雄市中心的廊帶,一向是房價最佳保值區,包括聯上實業、澄德、崑庭、以及上揚建設等,陸續搶進推案。為了爭取首換和首購族群進場購買,新建大樓的每坪均價,已從前年的每坪30到40萬元,向下調整到現在的每坪20到30萬元,希望激發新一波的買盤。

在聯上實業推出「聯上涵景」、澄德建設推出「麗馥」、以及崑庭建設推出「文蓮苑」之後,上揚建設也加入泛漢神巨蛋商圈的房地產市場,推出「M1精品」大樓建案。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常務監事黃永清指出,北高雄市中心的蛋黃區,一向被認為是房價最佳保值區,區段以高雄捷運紅線R13凹仔底站到R15生態園區站,區段內包括農16特區森林公園、漢神巨蛋百貨公司、及面積達4.66公頃的原生植物園,構成一個完美生活圈。房地產代銷

黃永清說,泛漢神巨蛋商圈除了既有的學區、商圈、公園、市場、以及便捷的交通動線,區段內更有許多有利房地產市場發展的建設與投資。他指出,例如大順路上,接近博愛路口的義大亞洲廣場等2大飯店和百貨投資案,將引進國際知名連鎖飯店集團進駐。

至於原龍華國小舊址的高市府地上權,則是將朝向「日本六本木」的開發模式作規畫,蓮池潭旁也有高市府五星級國際休閒飯的地上權招商案,而高雄捷運巨蛋站附近,今年年底即將3家精品飯店開幕。黃永清說,這都將更進一步引導商圈發展,更何況,新莊一路也將於108年配合鐵路地下化,打通聯結翠華路,引接國際型飯店開發,由此可見,這個區域的未來爆發力十足。

黃永清指出,區域市場行情前景雖然看俏,但是,現階段因整體房市放慢,反而出現相當親民的房價。他說,新建大樓每坪的平均售價,已從30萬元到40萬元,陸續向下調整到每坪20萬元到30萬元之間,而且成屋的建材用得都相當不錯,相對的未來預售案,為了反應建材成本,未來還有向上調整的空間。

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說,泛漢神巨蛋商圈因為地理區域的關係,成為建商推案的最愛之一,不過,由於區域範圍不小,每個建案的地點也因不同而有不同的價格策略,推案的時間不同,定價策略也有差異,每坪平均25萬元到32萬元,是市場認同的價格帶。

(工商時報)
 
資料來源: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903000218-260204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