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下半年房地產市場,小豪宅當道!台中市南區的「允將行旅」、坤聯發「博館匯」、豐原區的富宇「豐景」等,不約而同推出坪數低於50坪、總價在一千萬元上下的小豪宅搶攻市場。 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理事長紀吉川觀察,以往台中建商「讓利」採低總價、低自備、低單價的三低策略已然改變,如今建商改推低總價、低

台中市下半年房地產市場,小豪宅當道!台中市南區的「允將行旅」、坤聯發「博館匯」、豐原區的富宇「豐景」等,不約而同推出坪數低於50坪、總價在一千萬元上下的小豪宅搶攻市場。

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理事長紀吉川觀察,以往台中建商「讓利」採低總價、低自備、低單價的三低策略已然改變,如今建商改推低總價、低自備、高單價的小豪宅路線,走精裝修的小坪數精實宅,景觀設計也走綠建築,讓首購族也能享有與豪宅同等級的好宅。

允將總經理特助許雨時今天說,允將建設看好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的開通,台鐵高架化即將通車、十三期即將完工,加上綠色捷運將在二年後試營運,在復興北路、樹德一巷推出允將行旅,鎖定首購族,規劃179戶、每戶27坪到37坪、零店面的靜巷宅。

許雨時指出,允將行旅臨柳川,公司結合東霙營造與建築菁英團隊,打造水岸生活好宅,全區零店面,以休閒會館理念設計,包含親子閱覽室、健身房、廚藝教室、視聽中心、中庭花園等,符合都會小家庭的需求,銷售近三成。

坤聯發「博館匯」位於博館特區,共規劃75戶住家、零店面,每戶28坪、38坪二種格局,聘請豪宅團隊建築師呂永豐、李明哲等人打造新古典建築地標,建築退縮21米,打造完整街廓綠意,成交近三成。

營造起家的富宇建設,下半年也在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推出富宇「豐景」,總戶數202戶,包括住家196戶、店面6戶;其中住家鎖定首購族菁英,規劃18、25到37坪,市場詢問度高。

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說,目前房地產市場以小豪宅為主流,富宇「豐景」主力2到3房,28坪左右的2房可以規劃成雙主臥,由空間佈局層面提高消費者的居住品質。房地產首購
 
資料來源:house.udn.com/house/story/5926/1974957 
标签: 房地產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