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房產升溫 Clearthlife辦說明會

台灣近年在政府連續祭出打房措施後,投資人處於觀望態度,不願進場買房,但相較之下,日本奧運將在2020年舉辦,奧運所帶來的觀光人潮及產業發展,讓主辦城市東京的房產交易持續熱絡,成為台灣民眾海外投資的最佳標的。

而在日本創業32年的Clearthlife建設公司,將於10月12日於台北六福皇宮舉辦投資說明會,介紹台灣民眾如何在日本東京精華路段買到最具發展力的「好宅」,該集團社長尾池雄二也親自到場,發表立業32年黃金核心ONE ROOM投資學,同時宣布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以服務更多的台灣民眾。

Clearthlife建設公司在日本東京的精華地段已打造364棟18,840戶的好宅,以一大房格局為主的設計,於東京黃金地段打造ONE ROOM的極品住宅空間,值得一提的是,Clearthlife不只是興建、建築,它也有租賃管理及物業管理,目前已提供7,886戶的租賃管理,物業管理則有23,115戶。Clearthlife目前銷售的物件都是新造房子,不同於目前台灣許多代理商都是代理仲介日本中古屋的買賣。

Clearthlife的新成屋具有市場競爭性,主要是近年日本建築法規及相關稅賦規定進行了重大改革,包括房屋的耐震係數及建築工法都要符合新法規的規範,Clearthlife所打造的新房,除了提供物業管理及代租服務,更可享有日本對於新成屋長期持有的賦稅減半,而Clearthlife也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專為台灣民眾提供原汁原味的東京「黃金屋」銷售服務。

活動報名洽詢(02)2516-5377分機62。
 
資料來源:house.udn.com/house/story/5924/2005300 
标签: 新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