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建案北市豪宅規格 百萬社區營造金 超強售後服務

買房子是一生的事,因此現代人買房除了重視建商品牌外,售後服務更是關鍵!國揚建設在基隆市新豐街的新建案「早安•國揚」,以北市豪宅規格找來建築三大名師設計規畫,講究建材與品質。並提供同業少見的售後服務,包括社區專屬刊物,讓已購客能掌握工程進度與品質;提供社區總體營造基金100萬元,安排住戶上課之餘也能敦親睦鄰、凝聚社區向心力,另外再加碼3000萬社區基金;更提供終身房屋健檢,每年一次安排專員到府健檢。

不景氣年代,體質不良的建商賣完落跑的事件時有所聞,這些建商大多存著「賣完就沒事了」的心態,但倒楣的可是將一生積蓄花在買房的消費者,許多住戶住進去才發現漏水、房屋歪斜或建材裝潢有瑕疵,但無奈建商早落跑,不是求助無門不然就是維修求償遙遙無期。

而國揚建設在基隆市新豐街的建案「早安•國揚」,即便每坪僅1字頭,但卻堅持以北市豪宅規格來設計規畫,建築外觀找來屢屢躍上國際的旋轉大樓「陶朱隱園」建築師柯宏宗,公設規畫由兩岸擅長公設空間營造的朱柏仰操刀,景觀部分則邀請設計BELLAVITA百貨的盧胤翰。將該案導入歐洲先進國家生態建築理念,打造成為基隆國際級生態花園城。

除了建築外觀媲美北市豪宅建案,建材部分也完全不馬虎,建材講究堪稱「聯合國級」!建案專案經理郭泰麟表示,為杜絕通氣管路的煙囪效應,使用美國NASA指定的英國STUDOR吸氣閥,至於衛浴使用日本TOTO、INAX免治馬桶,廚具使用豪山與韓國LG人造石檯面,就連小細節如抽屜與絞鍊也分別使用世界大廠德國HAFELE的鋁鎂抽屜與奧地利BLUM絞鍊。

郭泰麟指出,「早安•國揚」裡外皆美,小資族入住享有豪宅規格與生活品質,同時國揚更提供同業少見的堅強售後服務!如製作社區專屬季刊,每季寄送至已購客手中,以了解工程進度與施工品質,同時周邊生活機能、吃喝玩樂也能掌握。新建案

由於深知「千金難買好鄰居」的道理,國揚提供社區總體營造基金100萬元,幫住戶安排上瑜珈課、烹飪課或插花課等,敦親睦鄰之餘還可凝聚社區向心力。同時,也提供終身房屋健檢,每年一次安排專員到府健檢,針對保固內維修,及非保固報價或修繕,提供相關操作、保養等解說,深入住戶需求。

「早安•國揚」有豪宅規格設計與品牌好口碑的售後服務,每坪均價16.5萬元,總價最低2房僅480萬,相較周邊中古大樓實價登錄也要13到15萬相比,「CP值」高出許多,難怪自8月20日開賣以來,短短1個多月就賣出5成,且除外地人下定外,更多基隆在地人購屋,在低迷的房市中衝出火熱佳績!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