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銷龍頭跨足飯店業 砸20億危機入市

記者許宏超、邱子玲/台北報導

頭條聚焦多角化求生術,把危機變成轉機的代銷龍頭甲山林,因為陸客不來,現在的飯店業生意大受影響,有人乾脆賣了不做,但甲山林卻是危機入市,首度跨入飯店業,把手上3件地上權BOT案蓋成飯店,明年預計有兩家旅館開幕。

外觀看起來相當氣派,不過這可不是豪宅,一二樓看似店面以後將會變成菜市場,3樓以上將變身飯店,當初代銷龍頭用1600萬權利金標下這塊地上權BOT案,打算蓋成飯店,預計房間數有120間,鎖定內湖科學園區的商務人士,最快明年開幕。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這次的話我們想把觸角往房地產相關產業,往飯店酒店這方面來做伸展,所以在前幾年就開始布局。」



不只有一棟飯店,最近甚至還用11.8億向達欣工程買下地上權案,同樣改建成飯店,房間數200間,以商務、親子族群為主,目前正在趕工中,最快也是明年開幕,代銷龍頭董事長祝文宇不怕觀光業蕭條,反而危機入市。


2014年標下龍江路地上權,將最近動工蓋飯店鎖定商務客群,最快2018年啟用,光是跨入飯店事業,就投入超過20億台幣。張境在:「整體觀光市場的話,短時間是感覺比較沉悶,那以台灣地理位置及這樣一個風俗民情,其實吸引國際觀光客是很有條件。」



還有這棟在士林的建案,建商打算要改裝成涵碧樓搏翻身,房地產不景氣,建商代銷轉戰飯店業,不過現在台北旅館越開越多家,競爭激烈,恐怕要做出差異化才有辦法殺出一條血路。
 
資料來源: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91315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