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社區千坪樹海 媲美國際豪宅

購屋除了講究建材格局,越來越多人重視外在環境。國外豪宅,千坪綠意樹海,一望無際的海灣環境,才能吸引富豪人士居住,淡水好山水的條件,就很適合都市人居住。


社區中庭景觀,大泳池讓住戶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慵懶的在這曬太陽,7千坪花園大街廓,為住戶釋放芬多精,這可是住在城市裡沒有的享受。建商李秉謙:「不惜重本的在整個社區種植,高達1300多顆的綠樹植栽,讓整體住戶可以享受大量芬多精。」


住宅展現大氣勢,鄰近的高爾夫球場和海灣更是住戶獨有,台北淡水因為良好的自然環境,被國際認可為健康城市之一,加上大尺度的海灣住宅,在家就像在度假。


李秉謙:「淡水不僅擁有好山好水,空氣品質也非常的棒,非常適合人居住,在這個社區裡面我們不僅提供,7千多坪的中庭花園,像整個社區還有千米慢跑步道,海灣式泳池啦然後還有溫泉。」


遠離塵囂,海灣住宅優質的自然環境,成為現代都市人嚮往的生活境界。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5/8/2dq6x.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