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聯陽 Q4案量大躍進

最後衝刺
【詹宜軒╱台北報導】年底代銷業接案進入最後衝刺,今年上半年陷入沉寂的新聯陽實業,第4季急起直追,突爆接下近400億元案量,且清一色以台北市個案為主,預計年度總接案量可望超過去年水平,與海悅、甲山林同坐穩代銷3巨頭寶座。

新聯陽實業為上市建商華固建設(2548)第2大法人股東,與海悅、甲山林等大型代銷公司分庭抗禮,年初傳出分處整併後,接案量銳減,上半年僅接下新北市新莊區「運動時代」、板橋區「遠揚加州」等案,承接案量約80餘億元,略遜於競爭對手,上半年各有逾百億元的接案水平。 

最大案總銷200億元
但進入第4季,新聯陽卻急起直追,該公司總經理林徹人表示,確定將推預售案包括台北市松山區「潤泰敦峰」、中山區「華固樂慕」及文山區「南方莊園」等,而成屋案則有中正區「皇翔紫鼎」、北投區「水美奇岩」、大安區「璞真作」等,另外加上已推出的新北市土城區「富世居」,總接案量逾380億元。
總銷200億元的潤泰新(9945)敦峰案,基地位於微風廣場旁,規劃地上23樓,80及95坪產品,由於單一物件總價超過北市8千萬元豪宅門檻,銷售形式新聯陽不願透露,據傳將另設店面或是VIP空間預約制。另外,總銷50億元的「華固樂慕」為都更案,基地於八德路、建國北路口,坪數規劃60~70坪左右,單價在1百萬元上下,不超過豪宅總價門檻,林徹人透露,未正式公開,但詢問度已高。 


海悅總量可達800億
林徹人認為,台北市歷經近1年多來的景氣更迭,房價普遍有1成~1成5的下修。以「水美奇岩」為例,基地位於奇岩重劃區,預定成交價約70萬元,較之前該區動輒祭出單價8字頭行情,已有調整。林徹人說:「這不是『讓利』,而是房價回歸市場機制、波段,近期新案價格與消費者認知差距,已有縮小跡象。」
總結新聯陽今年總接案量,可望達到460億元,超越去年407億元的成績,而蟬聯9年代銷龍頭位置的海悅廣告,現在手上推案量最大者為「和平大苑」,另外還有「早安國揚」、工信「城堡山莊」等。
海悅總經理王俊傑曾預估,年度接案量應可達800億元。甲山林今年採取守勢,主力代銷案包括「江翠ONE」、「希望城市」及「翰林小城」等,年度接案量恐落後海悅、新聯陽。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