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豪宅失守8字頭 每坪最高77.4萬

  不只北市豪宅冷,新北市豪宅也面臨挑戰!觀察實價登錄資料,今年新北市總價6千萬元以上豪宅 ,單價最高為「仁愛101」,每坪77.4萬元,相比去年至少單坪80萬元才有機會擠入前5名,豪宅市場冷清不少。
實價資訊顯示,今年永和區仁愛特區「仁愛101」2月以6600萬元成交1戶,坪數99.8坪,單價77.4萬元,拿下今年新北市單價王寶座;第2名則由板橋區「橋峰」,以單價76萬元拿下。前5高的單價建案,僅有新板特區的「馥華雲鼎」總價破億,以1.09億元成交,單價70.8萬元。


買賣方價格仍有落差
  不過,去年4月「橋峰」曾以每坪86萬元成交,拿下當年最高價寶座,且去年豪宅 榜前5名單價均在80萬元以上,今年新北市豪宅市況不僅難創新高,甚至同社區價格也出現下跌態勢,顯示豪宅市況仍未見起色。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新北市房市多依附北市而起,台北市豪宅走弱,自然殃及新北,而「橋峰」、「仁愛101」、「遠雄香榭園」、「馥華雲鼎」一類豪宅今年成交價格普遍下修,都顯見買賣雙方對價格的認知落差,觀望氣氛重。
天時地利不動產顧問總經理張欣民分析,雖然新北市豪宅沒有出現台北市新制房屋稅問題,不過整體買氣低迷,加上新北市
豪宅 買家主要以在地客源為多,不像北市是全國性甚至有僑外買家,層層不利因素疊加下,也讓新北豪宅更顯冷清。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