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買台南豪宅 並在對面準備開牙醫診所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要在台南獨自開牙醫診所了,陳幸妤與夫婿趙建銘之前買下南市東區林森路上的耘非凡豪宅 ,原來是為了就近工作!不少眼尖民眾最近路過耘非凡對面看到「陳幸妤牙醫診所」的招牌,紛紛上前詢問,「這是那個陳幸妤嗎?」施工人員點頭說:「很多人問了啦!就是阿扁的女兒!」

正在裝潢施工的工人表示,這間診所已施工裝潢一個多月,他們也是看到招牌掛上去才知道是阿扁女兒要在這裡開業,老闆叫他們做就照做,有說要儘快施工,沒說預定完工日期。
陽明大學畢業、台大臨牙所碩士的陳幸妤,大學畢業後進入長庚醫院工作,從業近16年,2009年赴美參加牙醫考試,在植牙和矯正專科領域表現出色,目前在台南、高雄兩地三家牙醫診所看診,掛診量天天爆滿,且大部分是自費患者,累積一定人氣,掛上招牌獨立開業,預計年底開幕營業。媒體詢問陳幸妤服務的診所,但她透過工作人員說不願多談。
豪宅 
有牙醫師表示,診所薪水都是抽成計算,大部分剛畢業的醫師,一週上12個診次,月薪約8到15萬,陳幸妤工作十多年的經歷應該有15到20萬元,開診所至少要投入幾千萬元成本,月收入至少有30到50萬元,但要負擔的風險相對較高。
陳幸妤夫婿趙建銘目前在麻豆新樓醫院與微風時尚診所骨科看診,門診量往往2、300人。骨科醫師表示,以趙建銘的「明星層級」月入至少60萬元,加上陳幸妤收入,足以負擔裝潢、購買器材的診所開業費用,但不知道牙醫診所開幕當天,陳水扁夫婦與兒子陳致中是否會來參加?引發附近居民熱烈討論。
豪宅 


資料來源:資由時報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