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便宜切記!挑選新成屋的重點是...

房市交易低迷,不少投資客為了盡快出脫手中物件,降價求售的比例逐漸拉高,不過投資客賠售的新成屋 該怎麼挑?房市專家紛紛指出,想買二手新成屋 ,就要了解屋況,如果沒注意,可能會買到有瑕疵的新成屋。專家提醒,想要挑選投資客賠售的新成屋,就要多加了解屋況。

房仲業者蘋果日報指出,一般中古屋驗屋時,通常會注意天花板、牆壁有沒有滲水、壁癌等問題,如果碰上投資客的二手新屋,雖然屋況會比一般新成屋 或是中古屋還要新,但前屋主可能會因為投資非自住的關係,向建商驗屋時可能沒那麼仔細,如果買家沒注意,容易買到有瑕疵的新成屋 。 二手新成屋該注意哪些地方?專家指出,除了觀察房屋的採光跟通風是否良好外,也要觀察房屋的動線,避免未來要變更格局,要花更多費用,而屋況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之一,記得檢查有無漏水、滲水、壁癌等問題,看屋時也千萬別忽略公共空間、周邊機能。 若是避開二手新成屋 、買中古屋的民眾,更需要睜大眼睛了解屋況,房產專家賴淑惠就在yahoo地產上提醒民眾,老屋可能包括地段不佳、公共空間髒亂、自備款相對高,以及裝潢過精美等四大地雷,容易讓人看不清屋況,建議民眾與其花大筆錢重新裝修,還不如買屋況差一點,但屋齡較新的房子。


資料來源:好房網

标签: 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