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屋瘋讓利 代銷:買屋時機到

農曆新年前,往往有不少自住客計畫趕在過年前入新厝、好過年,加上房市處於修正期,讓不少民眾抱持「不買最大」的觀望態度,等待房價下跌到心中的理想價,不過有代銷 認為,進場的最佳時機點已經來臨,新成屋更是「買到賺到」。

代銷 認為目前建商未去化餘屋,新成屋較過去讓利不少,是進場好時機(好房資料中心)殺價存錢省錢理財(好房資料中心)

買房不外乎是屋況和價錢這兩大重點,對預算有限的購屋族來說,一圓買房夢的機會其實更近了,
代銷 公司行銷副董事長朱良能,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目前房市在讓利風潮下,加上為了去化餘屋,打九折都要賣,因此現在正是購買新成屋的最佳時機,尤其是過去為了開高價而使用高級建材的建案,用讓利價買到品質,都是賺到。

不過朱良能認為,雖房市未回溫,但仍有剛性需求的自住客,且已經逐漸拉攏買氣,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向自由時報表示,雙北房價修正有感,10月開始交易量已出現反彈,11月的交易量也有小幅增加,台中以南的都會區,在年底購屋潮帶動下,購屋族為趕在年前入住,議價態度不如以往犀利。

但是希望在新家過年的購屋族要注意簽約時間點,從簽約到交屋,過程約需45~60天的時間,裝潢期也要1~3個月不等,購買新成屋也要注意契稅、代書費和相關過戶規費等費用。



資料來源:Hinet新聞網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