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屋小姐揭祕 購房陷阱曝光


◎別以為9到11樓不錯,這些樓層正好是揚灰層,髒空氣到這個高度就會停頓,我們是不會告訴你的。


◎別對景觀抱太大希望,樹和草是在交房前一個月才插土,能多多存活就不錯了。


◎別以為外牆貼磁磚比較好,其實磁磚漏水比塗料漏水機率高,在國外都是用高級塗料。


◎別以為實測面積是對的,其實測繪局都被我們買通的,少你1個平米也看不出來,但是國家只承認他的測繪報告。


◎綠化率、容積率多半與實際不相符,千萬別相信我們,我們只是聽工程部隨便說說的。


◎漏水和外牆面的材料沒關係,該關心的是基樁有多深,因為新房漏水大多是因為房屋沉降過大,造成外牆裂縫才漏水。


◎開盤的時候售樓處會有許多4、50歲的人在模型邊上說這個房子好,千萬別信,這些人大多是房托。


◎專業代銷公司負責的樓盤花樣最多,比如排隊買號等,開發商就不會,因為代理商想賺更多的代理費。


◎上海的所有凸窗看上去很大,能通風的只有很小一扇,我們說是為了安全,其實是整個上海的開發商為省錢而統一那麼做的。


◎報紙廣告上的哪個樓盤單獨印了一個房型,就千萬不要去買這個房型,不是賣不掉的就是位置有問題,我們叫最後衝刺,你想啊,他幹嘛不印其他的呢?


◎到售樓處直接問售樓員看一本叫「銷控」的本子,才可以確切的知道哪些房子是真的沒了,哪些房子還在,這東西特準。


◎一個好的施工單位關鍵是看工地是否乾淨,建材堆放是否井井有條。


◎不要相信物業管理會是廣告上的外資單位來管理,通常只是買他們一個名字,其實都由本地公司管理。


◎不要相信建築設計是美國或加拿大的公司,國家規定外資設計單位不能單獨參與一個樓盤的建築設計,必須外加一個國內設計公司共同設計,但是真正做出房型的就是國內公司,弄個外國名字只是滿足你們崇洋媚外的心理。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2/140/2erxa.html

标签: 買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63